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提高服务意识 扎实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刘志杰 日期:2015-09-10 13:46:56 人气:

97,淄博职业学院迎来8000余名新生报到,各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提升服务意识,提前部署迎新工作,扎实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下属物业公司在暑假期间组织人力、物力做好校园绿化养护工作,以充满生机的校园环境迎接新生的到来;在新生报到前要求各营业网点备好货源,以优质的质量和热情服务,为新生服务好;万和公司、学林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免费接送新生报到,其中,万和公司安排“雷锋车队”6辆出租车;学林驾校安排5辆车辆驾训往返于3个校区间。这些实实在在的服务于学院一线的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学院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更是体现了学院行政部门服务于教学、学生一线的思想觉悟。

近年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转变工作理念,在做好资产经营的基础上,提升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为企业的更高、更快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