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万和公司召开年终总结表彰暨春运动员大会

作者:刘志杰 日期:2014-01-24 16:43:38 人气:

2014117日,万和公司在南区音乐厅组织召开了年终总结表彰及春运动员大会,公司负责人、部门工作人员及2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淄博万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首先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名优秀驾驶员受到了表彰奖励;其次,对今年的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20145号《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春节道路运输工作的通知》及张店区安全管理办公室对春运工作的要求,与参加春运的每一位驾驶员签订“春运安全责任书”。会后,交警部门对所有参加春运的公司车辆进行检查验收。

为确保公司车辆在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会议要求加强春运期间交通管理。从现在起,公司将对全部运营车辆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车有问题不上路”。春运期间要严格执行运价政策,不涨价,严禁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拒载等违章行为,做到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春运交通安全。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