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产业总公司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8-09-07 10:18:26 人气:

201896校办产业总公司在学院南15号楼408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人员会议。公司总经理在会上通报了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对总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学习、传达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在暑假干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办产业总公司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院全年十大重点工作,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产业项目为抓手,按照《校办产业总公司2018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中。

上半年工作情况:(1)上半年共完成全年经济任务计划的75.8%。(2)总公司与各个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与科室人员等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安全责任,强化过程管理,降低了经营风险。(3)物业公司加强对商业网点的规范管理,组织商业网点负责人进行规章制度的集中学习,管理水平明显提升。(4)淄博市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及考试,从首批培训开始,目前已经进行了5批培训,提升了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5)万和公司强化内部管理,提高人员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质量,上半年好人好事32件次,接到锦旗多面,为乘客挽回经济损失11.5万元。

下半年工作安排:(1)各公司要认真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实现新作为。(2)本轮竞争上岗人员调整已完成,岗位变动人员,尽快进入角色,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做好本职工作。(3)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要带领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在暑假干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4)全体职工从自身做起,重点关注、支持学院十大重点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5)强化风险意识,一是树立红线与底线意识,防范廉洁风险;二是以预防为主,做好安全生产与经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