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作者:孙玲 日期:2019-06-13 10:21:25 人气:


  端午节期间,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6月6日,开展以“包粽子”为主题的端午粽飘香活动。每一位职工从自己所包的粽子中,挑选得意的作品,带到会议室参加集中展示、品尝。鼓励职工包粽子时,在传统的基础上,从形状、用料等方面予以创新,展现那些既继承传统,又充满创意的作品。职工带来的作品丰富多样,有红枣、豆沙、八宝等等,大家相互品尝粽子。相互交流包粽子的过程、感受,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6月11日,开展端午节办公环境净化美化活动。主要针对产业处办公楼楼道易滋生蚊蝇的地方进行药水消杀,并向一楼业户积极宣传灭蝇常识,呼吁大家要积极配合做好环境卫生,不要在楼道堆放杂物,及时清理门前卫生,防止蚊蝇虫的滋生。同时,大力清除了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此次活动的开展,确保办公环境整洁有序,提高业户主动参与灭蝇活动的积极性,为教职工安全度夏营造一个优质卫生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