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暑假期间到校办实体企业进行现场调硏

作者: 日期:2019-08-01 09:25:31 人气:

 

1F88C

 

(通讯员 吴善东)二〇一九年暑假期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来产业处进行调研并对学林公司、万和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学林公司近两年,受社会大环境影响,培训人数一直下降,经济效益连续两年下滑;万和公司由于全市出租车司机多次集体维权上访,市政府对出租车管理出台了新的管理制度,出租车管理业务受到较大冲击。

高爱国到学林公司,对训练场的情况、车辆情况、设施设备、学院休息区、教练员休息区等进行现场察看,与个别教练员、学员进行交谈,随后学林公司负责人对近两年来的经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针对万和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加油站收费、公司资产运营管理等工作,高爱国与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调研和深入探讨,对公司经过上半年多方努力将本公司出租车管理规费达98%表示肯定。

高爱国指出,对实体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调研的重点是学林公司的经济效益下滑和万和公司资产运作问题。要求各公司暑假期间要进一步分析研究遇到的问题,关键是做好纵向对比与分析,拿出解决问题方案并抓紧落实,为完成公司全年经济任务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