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作者: 日期:2020-03-22 14:20:42 人气:

根据313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发到《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产业处立即将通知转发微信群,并通知全体职工组认真观看,确保观看效果

314日起,产业处组织全校职工每晚观看山东教育频道推出的开学前疫情防控特别节目。

疫情防控特别节目采取电视录播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进行,以师生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注意事项、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详解。同时,开学条件核验培训视频全面解读了核验内容、核验要点等知识,其中,重点内容通过视频展示进行了讲解。

此次学习观看的特别节目针对性强,为广大师生和家长提供了开学前后防疫的规范指导,学习的收获很大,让在校师生及家长各自有了明确的行为规范,大大增强了战胜疫情、早日安全开学的信心,开学后,通过规范工作流程,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