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前商业网点疫情防控和物资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刘志杰 日期:2020-05-21 10:11:37 人气:


   

    根据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和工作要求,校办产业总公司物业公司于5月20日上午,在校产公司会议室召开商业网点负责人会议。高建章同志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防控要求向大家做了说明,要求商业网点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八个到位”和舆情严控等工作做出了指导。

为认真落实《淄博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校办产业总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和工作要求,物业公司负责人刘志杰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淄博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商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重点学习了《商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主要内容有:1.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制;2.“先验收再开门营业”的要求运行;3.做好全面消杀和日常消杀;4.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具备绿色健康码;5.加强疫情防控培训;6.外省市人员核酸检测、抗体检测;7.紧急情况处理。

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在会议结束后,物业公司负责人刘志杰同志带领物业公司员工和全体与会人员,对商业网点南区的学苑超市、景德东超市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