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万和公司2020年度出租车行业审验圆满完成

作者: 日期:2020-08-28 10:09:37 人气:

淄博万和公司2020年度出租车行业审验圆满完成



万和公司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的年度出租车审验部署,于2020年8月24、25日,在公共汽车公司东郊总站,万和公司所管辖的203辆出租汽车有序、整齐停放,接受市交通运输事业局审验人员的2020年度审验。

   为了助力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在今年的出租车年审工作中,在做好车辆技术状态、营运标志及设施、消防器具配备等常规项目审验的基础上,把车容车貌作为重点进行审验、整治,旨在为市民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的乘车环境。

   在审验的过程,审验人员一边认真的对车辆进行审验,一边向出租车驾驶员讲解注意事项。接受审验的出租车驾驶员也纷纷表示,审验通过了心里更踏实,以后要文明驾驶,为乘客做好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