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召开上学期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9-04 09:39:45 人气:

产业处召开上学期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9月3日,产业处在会议室召开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产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部门负责人总结上半年新冠疫情防控、业务开展及暑假期间的工作,部署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负责人指出,一是暑假期间各分公司按照2020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及暑期工作安排,抓住了重点和难点,有力的推动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二是分析万和公司、学林公司、物业公司的业务开展、遇到的困难。三是针对房租减免政策的落实、内部专项审计问题整改、经济合同的执行等专项工作开展进行了重点说明。

围绕着2020年重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负责人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坚持成果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有解思维,实现工作成果。二是继续抓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所有员工尽职尽责,以更加优良的状态,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认清分析好目前面临的形式,解决好各项遗留问题。五是抓紧抓实、做好党建思政工作,底线思维强化规范管理意识。

分管安全的副处长就安全问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万和公司要认真做好出租车交保险工作,规避出租车安全事故连带责任。二是物业公司有两个商业网点的经营项目出现问题,按规定抓紧处理,做到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