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来产业处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 日期:2020-09-18 09:18:52 人气:

学院领导来产业处进行工作调研


 

9月1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同志来产业处进行工作调研、座谈,产业处负责人等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张晓峰听取了产业处负责人对校办产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的简要介绍,物业公司、万和公司、学林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公司现状、困境与展望,对近期的工作作了汇报。

张晓峰对产业处作出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校办产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给予指示,依据山东省教育厅等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完善高等学校绩效工资内部分配办法的指导意见》,结合学院开展的绩效考核办法改革,从校办产业企业改制、激励政策、人力资源建设等三个方面做了思想及工作上的指导,产业发展思路更清晰,对校办产业的发展更有信心。

此次调研,对校办产业的工作改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产业处负责人表示,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和学院行政的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持续推进校办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