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八工会开展“我与党的二十大 强身健体”活动

作者:孙玲 日期:2022-03-10 14:58:24 人气: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简单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机关第八工会开展了“我与党的二十大 强身健体”的节日活动,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3月8日下午,全体教职工齐聚会议室。工会领导首先致辞,给女教职工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期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巾帼不让须眉。接下来,开展了知识有奖抢答、踢毽子、扔飞镖、套圈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既缓解了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又增添了基层工会和职工们的凝聚力,激励职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