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交通局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作者: 日期:2022-08-19 14:21:28 人气:

淄博市交通局运输服务中心
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8月19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对学林公司进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训练场地,详细检查驾校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对教练车辆安全管理、培训场地方面进行了细致排查,对学林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确保教练车安全技术状态良好,切实强化教练员和学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增强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的教学环境。二是进一步加强对驾校的日常监管,提升驾校基础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三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安全生产紧紧抓在手上,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此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有效提高了学林公司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服务意识,完善了驾校安全长效管理机制,为学员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学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