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倡议书

作者: 日期:2017-10-01 08:59:59 人气:

全体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使淄博市的天更蓝、水更清、路更畅、民更乐,校办产业公司倡议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宣传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活动,为构建和谐有序的城市交通秩序做出贡献。

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宣传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就在身边,文明出行人人能做。倡议广大教职员工提高低碳、环保意识,树立绿色、文明理念,通过各种形式向身边人宣传“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意义和方式方法,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的城市多一片蓝天,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

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倡议广大员工秉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倡导1公里内步行、5公里内骑车,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交通拥堵,让我们共同体验清洁、畅通、高效、健康的城市生活。出行中,人让人,车让人,车让车,让出一份公德和文明。

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先行者。全体职工要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表率,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志愿引导活动,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宣传交通法规,营造低碳、清洁、畅通、高效的城市环境。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方式,使我们的环境更美好,城市更靓丽,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校办产业总公司

二〇一七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