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部门简介

淄博职业学院产业处简介


淄博职业学院产业处负责管理学校的校办产业,下辖综合科、产教服务中心、淄博万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学林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编制工作人员16人,其中学校事业编制9人,企业编制7人。

综合科

2002年四校合并时创建,负责产业处的行政日常工作;负责协调各科室、公司的日常工作;是产业处运转的中枢。

产业处产教服务中心

2002年四校合并时主要运营原淄博化工学校东校区洪沟路校区,原农机职工中专西五路单身宿舍楼和沿街营业房,校内服务网点的租赁管理,原淄博商校营业房和原农机职工中专校内营业房等。2005年减少原淄博商校营业房和原农机职工中专校内营业房,2007年增加创业大厦。2008年成立独立的产业处物业公司,2021年改名产业处产教服务中心。出租房屋的总面积约2.97万平方米(不含原淄博化工学校洪沟路校区,占地面积约18亩)。

淄博学林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300783458594K。

原为淄博市公用事业技工学校的驾训队,汽车驾驶员培训业务始于1986年,业务范围包含大客车(A1A2)、大货车(B1)驾驶员培训。2005年12月6日由淄博职业学院出资设立淄博学林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资金60万元,根据国家政策要求,经营范围变更为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C1,C2)。现有训练场地23000平方米,教练车37辆,设有交通法要求的标准训练用场地6个。

淄博万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30016413382XD

成立于1995年11月,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经营业务有:出租客运、公交客运;汽油、柴油零售。现拥有挂靠管理的出租客运车辆416辆,年服务约3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