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淄博万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淄博万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11月,股东原有淄博市公用事业技校和淄博市凌云实业总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学院成立后,对营业执照进行了变更。现在的股东为淄博职业学院及淄博职业学院工会,法人代表为杨百梅。经营范围:汽车配件、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家用电器、纸张油墨、丝绸纺织品及原料销售,道路客运、出租客运、汽油、柴油零售、汽车修理。

客运出租是公司的主营业务,现有营运车辆341台,其中线路车44台,出租车297台,经营线路7条,在临淄设有分公司。

公司现有职工9名,设经理1名,副经理1名,在临淄分公司设负责人1名。

公司自成立以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行业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积极探索适应自身发展的新思想、新路子,坚持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从抓队伍建设,抓营运管理,抓安全管理入手,以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努力规范经营者的经营行动,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服务之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