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方针、目标、口号

作者: 日期:2019-05-28 13:56:40 人气:

淄博职业学院质量方针、目标、口号

一、质量方针

内涵发展 工匠精神 持续提升 争创一流

释义:

内涵发展:以质量绩效为导向,通过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师资队伍、提高教学质量等途径不断增强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培养更多更好技术技能人才。

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攻坚克难的创新勇气、团结协作的合作态度。

持续提升:以开阔的眼界时时关注分析学院现状,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及时进行评价(诊断),对照质量发展目标,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提升。

争创一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开放办学等战略重点,争取创造以国际化办学水平高、技术应用与社会服务能力强、人才培养质量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大为主要特征的一流高职院校。

二、质量目标

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三、质量口号

1.增强质量意识,严格质量标准,规范质量行为,强化质量监督,创建质量品牌。

2.注重内涵,保证质量,突出特色,加快发展。

3.强化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4.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5.质量立校铸品牌,特色发展创一流。

6.质量之魂,存于匠心。

7.质量第一,从我做起。

8.持续提升办学质量,不断追求事业发展。

9.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产业升级。

10.打造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