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8月13日考试时间以及本周未考试作取消处理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8-12 10:22:48 人气:

关于调整813日考试时间以及本周未考试作取消处理的通知

各位学员:接交警支队监考科2019812日《关于调整813日考试时间以及本周未考试作取消处理的通知》的通知,现将通知向学员公布。

受台风天气影响,为了广大考生出行安全、考试安全,我们将预约813日星期二全市各考场(包括各车管分所的科目一考试 )的考试任务,全部调整到 818日星期日进行 。考试场次、考试地点不变。

此周(812-818)由于极端天气,将会多次调整考试安排,在此期间不能参加考试的,不用个人提前申请,我们将统一作取消考试处理,不计考试次数、不计补考费、重新考试预约不影响排名。考生如818日之前达到三年有效期作废的,考生应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姓名、身份证号、超期时间等内容,812日下班前发送至监考科处理。邮箱(jiankaoke@163.com)。

此通知已通过淄博交警网、 淄博车管驾考微信公众号、各驾校、考生短信平台发送,还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发告知 。给您造成的不便,请您原谅。

学林公司

201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