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孙玲 日期:2020-04-01 08:45:29 人气:

各位领导、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的工作要求,今年清明节期间,将以线上活动为主体,围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组织开展2020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请各位老师登录中华英烈网“清明祭英烈”主页(http://www.chinamartyrs.gov.cn/2020qm/)。①网上祭英烈,为英雄献花;②进入英烈纪念馆查看英烈事迹;③参加“足不出户,进陵园扫墓”。

请各位领导老师将参加活动截图,于44日下午500前发孙玲微信或平台邮箱。

2.开展安全文明祭祀,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活动。

在产业处微信工作群发起“安全文明祭祀,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倡议书,以引导网上祭扫、避免现场祭扫聚集为导向,倡导职工通过网络祭扫平台祭奠先人,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对已故亲人的缅怀。引导职工在祭祀活动中坚持移风易俗改陋习,不在公路两侧、公园、居民小区等场所祭祀,不烧香烛纸仗,不燃放烟花爆竹,自觉倡树时代新风。

 

产业处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