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产业处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活动通知

作者:孙玲 日期:2020-03-06 16:42:16 人气: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第110个国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到来,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妇女节。为激励广大女职工在疫情防控宅家期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真正做到“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按照学院《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活动的通知》,结合产业处当前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实际,不搞聚集性活动,我处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共抗疫情 美在家庭”系列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文艺作品”网络展示活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局外人,我们正经历和见证这一场重大战,大家都结合周边乃至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题主题,积极创作自己的文学艺术作品,共收到书法 、绘画 幅,作品内容都积极、健康、向上,充分体现女性视角的创作能力和文化内涵。

二“美在家庭”网络展示活动。女职工利用宅在家的时间,进行“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为家人烹饪一桌美味佳肴等等,大家通过各种方式晒晒自己温馨幸福的家。

将作品于2020年3月10日前发孙玲邮箱!

产业处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