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参观“弘扬中华美德 构建​和谐校园”建校67周年暨欢度重阳书画展

作者: 日期:2023-10-23 09:00:56 人气:

产业处参观“弘扬中华美德 构建和谐校园”

建校67周年暨欢度重阳书画展



为落实好《淄博职业学院67周年校庆日活动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激发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的热情,1020日,产业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花甲芳华 辉煌淄职”主题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以“弘扬中华美德 构建和谐校园”为主要题材,共展出37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热情讴歌美好生活,以及对党、对学校、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以丹青笔墨的艺术形式,将敬老的传统节日和敬老的书画展事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对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繁荣活跃老年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产业处教职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书画艺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和感染力,并充分认识到校庆活动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