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24-03-18 15:18:40 人气:

产业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43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关于开展淄博职业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产业处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35号至312日之间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5日,产业处开展清洁校园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各小组都带着清洁工具,在各自划分好的区域内整理打扫,铆足干劲,清扫着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烟头纸屑等,实在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新气象。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教室里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每个志愿者脸上洋溢着心满意足的微笑。

312日下午,产业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北区2号连廊303室观看红色影片《雷锋》,影片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领会了党的优良传统,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影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继承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雷锋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大家建设美丽校园的意识,更好地认识到校园的整洁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促使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大学生心中播下美化校园的种子。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志愿服务事业中,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有时间就做志愿者”的良好校园风尚,引导和感召更多青年加入志愿服务行列。

 

上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