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获锦旗

作者:孙玲 日期:2024-01-31 10:02:28 人气:

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获锦旗

130日,张店区青年书法家协会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红色锦旗送到万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表达对公司驾驶员王峰同志的感谢。

经了解, 123日,乘客张先生三个人乘坐出租车从怡海世家到了金色之韵后,发现手提包丢失。由于包里有身份证、手机、重要资料,一时间寻找未果。随后,张先生通过微信付款记录,联系到了驾驶员王峰。王师傅看到信息后在车内查看,发现遗失的手提包还在后排座位上,立即打电话告知张先生,经与乘客确定具体位置后,驱车前往将包送还,更可贵的是王峰同志未要任何回报。

小小的锦旗传递着大大的能量,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贴心的温暖。面对送来的锦旗和当事人的热情致谢,王峰同志露出了朴实的笑容,说道:“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举手之劳,能帮助到他人,我很高兴!”

出租车是彰显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代表着城市的形象,一面锦旗不仅仅是对出租车司机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公司服务工作的认可。近年来,万和公司的文明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行为屡见不鲜,他们弘扬着社会好风气,传递着行业正能量。


1C81B

A7E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