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乘客坐出租车不慎遗落男士背包

作者:万玉平 日期:2015-12-23 15:09:35 人气:

当孟师傅将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后,下车整理车内卫生时发现有一男士背包在后排座位上,为了尽快将背包归还失主,驾驶员孟师傅及时上交到公司。

话又说到乘客孙先生办完事出来坐车时才发现背包丢了,孙先生根据车票上的印章,找到了万和公司的电话。

“您好,我有一个背包掉到你们公司一辆出租车上了麻烦给找找。”当孙先生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公司电话询问时,驾驶员孟师傅正与工作人员清点背包内的物品,内有银行卡几十张,股票证券存折十几个,还有 重要资料一宗。“我公司驾驶员正好捡到了一个背包,现在正在公司里。你赶紧前来认领,看是不是你掉的背包?”万和公司工作人员当即回答孙先生。

   不久,孙先生来到万和公司核实,驾驶员孟师傅捡到的背包正是自己的。领回了失而复得的背包,孙先生激动不已说他的背包就价值4000多元,给不用说里面的贵重物品,高度赞扬了出租公司的优良作风和孟师傅拾金不昧的可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