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就新时代的初心与梦想

作者: 日期:2023-11-21 09:12:50 人气: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铸就新时代的初心与梦想

 


15DEF


淄博职业学院博物馆,有藏品307件(套),包含校史馆、初心教育馆、艺术博物馆、齐文化体验馆和数字档案馆。将校本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地域文化融合,积极开展弘扬爱国主义、倡导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优秀文化、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主题展览。


1880D


   20231120日产业处全体人员到学校博物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学习,引导党员群众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热血开拓中国共产党事业的峥嵘岁月,誓要将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意识贯彻到底。


134E7


   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再结合初心教育馆九大板块:初心馆序厅、铸就初心、唤醒初心、锤炼初心、筑牢初心、检验初心、永葆初心、铭记初心、红色基因传承的教育和学习,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了我们,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了我们,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了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1561


   通过这次教育学习,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