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万和出租车司机常旭拾金不昧

作者:孙瑞杰 日期:2018-11-05 09:11:04 人气:


2018111,某公司经理于先生给淄博万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送来了一面“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锦旗,表彰万和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常旭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事迹和万和公司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

“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手机虽然不是什么很贵重的物品,但是我的手机上有很多非常重要的信息,如果找不回来,不仅会很麻烦,而且会有经济损失,非常感谢常旭同志的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精神,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帮我把手机找回来”。于先生不停地对万和公司工作人员和出租车驾驶员常旭表示感谢。出租车驾驶员常旭表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这是我们公司出租车驾驶员都有的品格。工作人员表示“关心乘客、爱护乘客、帮助乘客,这是我们的职责”。

事情的经过:1031日夜间于先生和朋友聚会后,从柳泉路和共青团路路口上车,因喝了点酒,既兴奋又迷糊,在天府名城下车。回到家后,摸手机换衣服,发现自己的苹果手机不见了,于是拨打自己的手机,手机可以打通,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第二天早上于先生拨打万和公司服务电话,寻求帮准,公司在联系鲁CTP766号出租车驾驶员常旭时,常旭说正在赶往公司的路上。

万和公司服务人员告知于先生已找到手机时,于先生非常激动,对万和公司表示感谢,对驾驶员常旭同志表示感谢,为表示感谢之情,特送上锦旗一面以示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