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召开服务网点疫情防控和物资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2-09-02 09:35:01 人气:

产业处召开服务网点疫情防控和物资准备工作会议

11907


2022年9月1日下午,我校服务网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产业处会议室召开。

会上,产教服务中心主任要求各服务网点要做好充分准备,认真落实员工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注重服务规范,合理满足师生的诉求,营造良好的校园服务氛围。

产业处处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校园服务网点防控工作和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开学大局,认真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二是严格校门管理,员工点对点上下班,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加强日常体温、核酸等检测,出现发热等症状,第一时间按程序处置,筑牢学校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