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万和公司胜利完成2022年度万和巡游出租车的行业审验

作者:李庆全 日期:2022-10-01 09:53:33 人气:

淄博职业学院万和公司胜利完成2022年度

万和巡游出租车的行业审验


33AB0


根据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出租汽车审验工作的通知》文件,万和公司巡游出租车安排在2022年9月20日至22日进行行业审验。对于本次审验工作,产业处领导十分重视,要求万和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和文件要求,确保本次行审的圆满完成。

本次行审历时三天,在淄博市公交东站进行审验,本次行审共有294辆巡游出租汽车参加行业审验,审验合格率达到了100%。

22FD0


在行审过程中,行审人员按照行审标准对巡游出租汽车的车身颜色标识、外观干净整洁、内部空间干净整洁、座套整洁、计价器技术状况、车窗两侧张贴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消防器材、车载定位设备等进行逐车逐项检查。

在本次行审过程中,增加了新冠疫情防控审验,强化了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的疫情防控,加强对车辆消毒工具的配备、“山东省场所码”的申领使用、驾驶员核酸检测落实情况的查验。

通过开展巡游出租汽车年度行业审验,规范了巡游出租汽车的经营秩序,提高了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文明服务意识,给广大市民营造了安心舒心放心的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