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组织参观“书画颂清廉 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作者: 日期:2022-09-23 09:27:19 人气:

产业处组织参观“书画颂清廉 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9月22日,产业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校“书画颂清廉 喜迎二十大”优秀书画作品展。

在展馆现场,大家驻足停留,逐字逐句阅读观看系列书画作品。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寓意深刻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廉洁者的傲骨与气节。大家既受到国学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筑牢了廉政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展活动,提高了对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认识,今后要努力营造“杜绝腐败、清廉校园”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牢记职业操守,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养,用高尚的师德守护风清气正的教育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