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组织暑期防汛救灾知识学习培训和相关工作部署

作者: 日期:2022-07-22 15:22:04 人气:

产业处组织暑期防汛救灾知识学习培训和相关工作部署

 

7月22日上午,产业处在创业大厦组织暑期防汛救灾知识学习培训和相关工作部署,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产业处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重要时刻的重磅会议!习近平全方位部署防汛救灾工作》;《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习近平提到五个“安全”》。

 产业处处长强调:一是各公司、部门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 7,20 "特大暴雨灾害和“利奇马"   台风灾害教训,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备汛的   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见。二是充分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各公司、部门要金面落实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责任制,做好对驾训场地设施、出租房屋等的全面排查,对出租车驾驶员防汛救灾工作知识的宣传。着重进行卫生防疫、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极端恶劣天气等各类安全教育提醒,及时发布各类安全提示。三是要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各公司、部门要开展一次模拟防汛救灾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防汛救灾应急预案,提高应对汛期强降雨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确保关   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