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内商业网点2021年招商

作者: 日期:2021-07-26 10:59:10 人气:

 

校内商业网点2021年招商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加强市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市房产管理局、市财政局、市物价局《关于调整市直直管共有非住宅房屋租金标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对合同到期的商业网点进行公开招标。通过招标提高商业网点的规范化管理和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商业网点文化建设,逐步打造与我院目标相统一、格局相适应、文化建设相结合的商业网点,助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参与本次招标的校内商业网点有南校区7号楼-01营业房等12个,北校区4号楼-01营业房等5个,西校区营业房1个。本次招标以山东智乾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评估价格为基数招商。本次招标委托: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2日在淄博市高新区政通路135号电子信息创新园A座604室面向社会公开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