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理论教育学习

作者:李慧 日期:2023-08-24 15:06:40 人气:

产业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理论教育学习

8月23日上午,在产业处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前工作部署会,各部门(公司)的干部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思想工作做出部署,通过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论述,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促进学校“双高计划”、“三提三争”任务。加强部门读书会广度和深度,既要提高政治觉悟,又要提高工作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回顾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对成绩进行了肯定,对错误进行了批评,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各部门(公司)要按照总体规划安排各自的工作学习计划。产教服务中心要大力推进创业大厦的产教融合项目,积极配合学校各院系的工作,为各院系的发展和大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条件。

通过开学前的工作部署会,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业务工作上,使干部群众对当下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工作失误,提增工作实效。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论党的自我革命》。王淼提出,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部门各项工作持续跟进,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抓好落实,为做好部门各项工作夯实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