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八届“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6-14 10:00:06 人气:

万和公司组织开展第十八届“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投入考试,万和公司组织出租车爱心送考车队,开展第十八届“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的莘莘学子助力加油。

高考护航,风雨不改。本次公益活动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出租车在高考时间段为考生及陪同人员提供免费出行服务,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投入考试。万和公司出租车志愿者用爱心帮助高考考生,为广大高考考生提供免费的交通工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收到广大考生、家长的赞扬。

万和公司出租车“爱心送考”活动已连续举办18年,为考生开辟快捷、便捷、温馨的高考绿色通道,展示了服务群众、奉献爱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