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作者:刘志杰 日期:2015-09-16 13:45:42 人气:

911下午,学院资产经营总公司在万和楼四楼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通报上半年及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齐冲鹏同志主持。

齐冲鹏同志指出:上半年总公司完成经营收入874.14万元,为全年完成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假期间,学院组织了第五次全员竞聘上岗,学院党委为了加强校办产业力量委派支部书记到资产经营总公司,调整后,管理团队已达9人,处于年富力强阶段,目前,人员已经到位。上半年工作的亮点有:(1)公司解决经营性资产涉税问题,较大幅度降低公司运营成本;(2)公司改制顺利实施为理顺公司管理体质奠定了制度基础;(3)万和加油站招标项目顺利实施。下半年的工作,要在全年工作计划的基础上抓好经营创新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全年的工作任务认真完成。关于新项目工作,要围绕淄博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结合学院的优势,要在健康养老服务业、汽车服务及培训业、物业管理及服务、机械制造及加工服务业等方面,加大市场调研,力争在其中找准立足点,开拓发展空间,把学院资产经营总公司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稳固、积极参与新兴产业发展的校办实体。

会上,分管党务、纪检的支部书记勾丽军同志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高建章同志就近期的安全生产形势、各分公司安全生产的任务提出了要求。

学院资产经营总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大家表示,一定要在会议的精神鼓舞下扎实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人认识,创建和谐工作氛围,抓好安全生产,保证完成年度责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