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荣获“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日期:2020-06-18 09:19:20 人气: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产业处被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发文表彰,授予淄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淄博职业学院成立了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由产业处牵头负责学院的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根据淄博市经开区第四次经济普查要求,产业处主动协调学院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普查工作,首先研究确定参与人员,明确相关工作职责;其次,主动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按照普查要求,安排专人负责数据采集、审核工作。

在一年多的普查工作中,学院参与的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的相关工作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保证统计质量、注意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学院的数据采集及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