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

作者:刘志杰 日期:2020-12-08 09:51:26 人气:


产业处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



12月4日下午,学院产业处在周村区市场监管局大学城园区分局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学城园区分局副局长罗召俊做食品安全专题讲座。产业处主要负责人、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及各网点负责人等27人参加培训会。



罗召俊从大学城园区分局介绍、三个校区商业网点检查情况、食品安全经营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重点指出,食品安全关乎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各网点负责人应该时刻警醒、增强责任心、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储存关、加工过程关。他还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就食品的安全管理问题,结合实际由浅入深地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各商业网点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自身经营场所管理,规范食品销售环节,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做细,规避经营风险。


本次活动,确保了学院各商业网点的安全、有序、稳定运营,对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起到保障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经营中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餐饮环境,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