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开展“先行做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3-01 14:41:39 人气:

产业处开展“先行做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月27日和28日,为新学期学生报到的日子.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确保开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产业处组织党员开展了“先行作表率,齐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为帮助北校区和南校区未携带报告或未作核酸检测的学生到西区的校医院做核酸检测,产业处党员们利用学林公司提供的志愿服务车,义务到北区和南区校门口接送学生做核酸检测服务,两天时间共为20余名同学提供了接送服务。

此次主题志愿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为学生提供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家”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齐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