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4-06 10:04:43 人气: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4月2日,淄博职业学院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同志们来到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们用鲜花和默哀这些最传统方式向烈士表达自己的无限敬意和哀思。



随后我们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纪念馆,在纪念馆里我们看到了先烈的介绍,还有他们当时作战的武器,以及荣誉勋章等,重温当年革命先烈如何在艰苦的条件下与敌人艰苦战斗,共同感受那段气壮山河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崇高品德和不可征服的民族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大大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澎湃热情,凝聚了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