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赴威海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06-09 09:50:05 人气:

6月8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及到威海职业学院考察学习的全体人员, 召开赴威海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交流研讨会,与会者将前往威海职业学院考察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校办企业体制改革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结合学院校办企业实际情况,畅谈了赴威海职业学院考察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创新思维,放宽视野,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创辉煌,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有效解决问题,为推动我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张晓锋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每个人都深有触动,大家要潜下心来,把学到的东西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推动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并提出产业处接下来的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建机制、盘存量、扩增量。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建设中去,从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速发展,共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