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日期:2021-05-31 09:55:16 人气:

“学好百年党史,助推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

5月28日,产业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以“学好百年党史,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向焦裕禄同志学习”活动,焦裕禄被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2019925日,焦裕禄获“最美奋斗者”个人称号。

毛泽东主席题词: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

江泽民主席题词: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胡锦涛主席题词:焦裕禄同志是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中国共产党的好党员,人民的好公仆,县委书记和广大干部的好榜样。

    习近平主席题词:焦裕禄同志是县委书记的榜样,也是全党的榜样。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们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永远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

在焦裕禄纪念馆,所有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优秀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展品和图片,图文并茂的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


1ED8C


133B6

其次,党支部书记王淼同志带领大家赴谢家店村开展健康咨询、衣物书籍捐赠及饮用水项目考察。谢家店村第一书记孙晓东介绍了驻村以来的帮扶工作情况,村委会书记介绍了谢家店村基本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大家了解了该村实施村乡村振兴的措施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围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如何有效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大家参观了学院师生在谢家店村创作的忆乡愁艺术长廊。

此次活动,使员工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有助于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