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退休职工欢送会

作者: 日期:2022-01-07 10:54:17 人气:


“夕阳无限好 晚霞别样红”退休职工欢送会


18076


室外寒气袭人,屋内情意浓浓,2022年1月6日,产业处为勾丽军同志举办了退休欢送会,会议由产业处长王淼主持。

欢送会上,王淼对勾丽军同志38年来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希望勾丽军同志能发挥余热继续为产业处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光荣退休是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希望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把退休生活过的丰富多彩。勾丽军同志回顾了自己38年的工作历程,真切地表达了对产业处的留恋之情,对同事的难舍之意。


DDA3

参会职工分别发言,述说着对勾丽军同志的敬意和不舍之情,祝福勾丽军同志光荣退休。

最后,王处长代表产业处为勾丽军同志赠送献花和纪念品,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欢送会在轻松愉快,充满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