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赴威海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日期:2021-05-25 10:04:30 人气:

产业处赴威海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为全面深化校办企业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率领产业处及人事处一行11人,于5月21日赴威海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威海职业学院资产运营公司(校产处)董事长孙思炯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当天下午,在威海职业学院校领导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培训学院、恐龙制作车间、践行楼、艺馨楼、双中心中德职教产教融合基地等实习实训场所。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威海职业学院资产运营公司(校产处)董事长孙思炯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孙思炯董事长介绍了威海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经营性资产的运营管理情况,以及资产运营公司在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企业协调发展方面起到的作用。双方工作人员就校办企业的体制改革、制度和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以及经营性资产的管理经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考察,有效促进了我院与威海职业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产业处经营性资产更好的服务学院“双高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