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涛等出租车驾驶员获誉2022年度淄博市出租汽车“最美驾驶员”称号

作者: 日期:2022-11-16 15:00:27 人气: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2022年度淄博市出租汽车行业“最美驾驶员”选树表彰活动,全市共50名司机获得荣誉称号,淄博万和公司的王涛、常旭、张新伟、刘奎富四人获得该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出租车司机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等方面冲锋在前、甘于奉献,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他们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用自身的行动来践行着服务社会民众、传递城市文明的责任,提升我市交通行业社会影响度和美誉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万和公司全体驾驶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出行服务,助力良好、有序的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环境,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