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日期:2022-12-01 14:49:07 人气:

产业处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

1124日至1130日,按照学校《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实施方案》要求,产业处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一系列活动。

本次学习周活动以“勇担高校使命 促进终身教育”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宣传,弘扬终身学习理念,积极参加学习活动。收看了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依托“淄博全民学习网”等平台,开展了数字化阅读,集体学习了法律法规、文明礼仪、人文历史等相关书籍,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氛围,构建起终身学习体系。

此次终身学习周,大力宣传终身教育思想,倡导全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世界,进而使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的活动做到经常化、长期化并落到实处,为进一步提升我处职工精神素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