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诚信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23-03-24 09:20:12 人气:

科研诚信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弘扬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学术精神,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引导教师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323日,产业处组织全体人员集体学习科研诚信相关文件,应到16人,实到16人。

会上,重点围绕《淄博职业学院科研诚信管理办法》、《淄博职业学院科研行为负面清单》等文件精神及规定进行集体学习,进一步要求教职工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营造和谐创新的学术与科研文化氛围,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科研诚信教育专题学习,了解、掌握了学术规范及标准,感受到了作为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今后要牢记职业操守,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养,营造和谐创新的学术与科研文化氛围,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