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作者:李慧 日期:2023-04-07 10:05:32 人气:

产业处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引导全体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产业处于202346日赴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先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纪念碑前,产业处全体教职工肃立默哀,缅怀先烈、慎终追远。随后,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回顾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学习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缅怀先烈先辈,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使全体教职工精神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产业处全体教职工将牢记革命前辈们的丰功伟绩,秉承先烈遗志,发扬红色传统,进一步把艰苦奋斗、责任担当、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