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处开展“我爱淄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慧 日期:2023-05-04 11:01:25 人气:

产业处开展我爱淄博,文明旅游

志愿服务活动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四面八方的游客营造安全文明有序休闲旅游环境,展现“好客淄博”、“有爱淄博”服务形象,429日至53日,产业处开展车站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维护车站广场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

在淄博火车站广场,产业处志愿者主要负责为游客提供饮用水、旅游指南、乘车指引等服务,协助疏导拥挤人流,为来往游客提供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进行志愿服务,仔细倾听游客的诉求并帮忙解决,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淄博市文明建设中。

“五一”志愿活动中,产业处志愿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营造了安全文明有序休闲旅游环境,用过硬素质、热情服务,当好东道主,做好主人翁,推动“厚德齐地 美德淄博”更加深入人心,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城市荣誉。